Thursday, March 29, 2007

又生病了啦

现在是怎样?
我已经很忙了,还生病...
整个就是很累,但是又不可能拿病假。
生病不好啦!为什么那么容易生病?
现在生病是可怜的...
因为没有思卉的蜜糖了。
没有月思的凉茶跟薏米水了。
没有同学们“关心的tissue”了。
突然觉得好孤单哦!
整个就是很想念你们大家。
现在大家过得好不好?
只有一些人的近况可以从他们的blog上面看到。
那剩下的你们呢?是不是过得很快乐?
只要在我的list上面的人的blog我都有在看。
其他的人我真的不知道他们过得怎样了。
以前每天都会见面,没有觉得怎样。
现在毕业了,不能常常见到面了。
就会突然很想念你们。
所以,有在看我blog的人,如果你也有blog,但是没有在我的list上面,一定要告诉我。如果没有,就留个言让我知道你们的近况吧。

打一下字罢了,就觉得很累...
生病就是这个样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didnt add me in ur friendlist lehh...
go add...
jiayou....

V.P. said...

paiseh leh... i forgot to add u in my list... but i've subscribed ur blog for a long time.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