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5, 2007

惨淡的数字

很久没有上来这里了。
好像越来越懒惰了...
这个样子好像太糟糕了。
我的懒惰病又犯了。
呵呵,不知道我这个坏习惯几时可以戒掉。
erm...最近除了做工,感觉上也没有什么好写的。
还不就是做工、放工,然后又做工、放工。
不过说真的,很累。
可能是我自己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虽然我总是一脸无所谓的样子。
这就是我的pattern嘛!你们都懂的...
每天面对一堆数字,看到我就头痛。
那些数字不是别的,就是工厂每天的产量。
每天都让我很失望,几乎每天都达不到我的要求。
我知道这些事很难控制的,因为手工的东西,有人快有人慢。
在每天hit不到target的情况下,工厂每天都在贴钱,为的就是养住那班工人。
每天这样下去,我不知道我可以撑几久。
我不喜欢那种不完美的感觉。
我不知道工厂的生产力几时才会回到新年前的高峰期。
现在每天都起不到货的样子,另外一边又一直跟我们追货。
每个人都说,新年刚开工是这个样子的,因为休息过后工作接不上。
但是要多久才会接得上?生产线几时才会上轨道?
我的压力很大,老爸的压力更大。
想帮又帮不上什么忙,看住有什么用?
看住又不会多一百对还是两百对鞋给我。
很累咧,我的外劳快点来啦!
我不要每天看到那么惨淡的数字了。
开工一个礼拜多了,都没有一点成绩。
还是需要一个月才会有一点成绩?
我是不是太急进了?我是不是应该给工厂一点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