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夜猫子废话篇

最近,我的夜猫子病好像又犯了。
这几天都很迟睡。
老人家,小孩子没有乖乖早早睡。
不要打我屁股!!!
我明天会乖乖的,我保证。

都是题外话。

我需要变更强。
这个样子太差劲了。
我应该再充实自己的。


我,迟睡。
因为我在思考。
我要如何变得更talented。
我要变得更talented,因为我看见问题背后的希望。
可是越深入研究,我发现我越来越失望。
因为我隐约看见真相

所以,结论是什么?
我在问题兜转。

答案,在妳心中。
只是我不问,妳不说。
我不会问,你更不会说。

我在用心看,妳留下的伏笔。

我的猜测,需要肯定。

妳知道吗?

16-21-9-11-5-5-2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