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8, 2007

十九岁生日

毕业了,生日好像也没有什么大肆庆祝了。
感觉上不庆祝也没有怎样。
今年还是一样,有收到很多人的sms。
谢谢啦!你们还记得,我很感动。
其实,礼物这种东西,根本就不重要。
大家记得我的生日我已经很开心了,心意最重要。
第一次没有跟大家庆祝生日。
第一次觉得我很幸福,因为大家都很有心。
而且老人家第一次sms跟我说生日快乐!
总之,我想说,今年的生日虽然很平淡,但是我很快乐!
谢谢你们给我的快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
happy 38 fu4 nv3 jie3!
n happy birthday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