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07

我是善变的妖怪

翻看旧文章,发现我怎么是一个那么善变的人啊?
想法反反复复、情绪飘忽不定。
像极了变化莫测的天气耶。
好啦,我承认我神经病啦。
其实原因很简单。
都是因为妳。
因为只有妳可以瞬间扫去我的坏心情。
因为只有妳可以刹那把我推落谷底。

我可以很潇洒的东西说丢就丢,说放下就放下。
我可以沉默很久,思索前面的方向。
然后下定决心做出了深思很久的决定。
只有妳,可以扭转最后的结局,只需要一秒钟。

因为妳,是我的至亲,住在我心里很久的人。

拿出旧CD,突然很想听《必杀技》by Leo Ku.
歌词很棒的一首歌。
这,是妳的必杀技吗?

我一直这样认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必殺技這首歌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因為太貼切

V.P. said...

to ivan: 感觉上我们听的歌都很类似... 性格关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