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07

好大一盒寿司



今天真的是很感动。
今天我收到很大一盒寿司。
是莲花姐做的。
超感动man...
可能是真的很久吃到别人做给我吃的东西了。
而且我想说,那个寿司超好吃的。
两种口味的都很好吃!
莲花姐的功力越来越深厚了!!!
怎么办?我现在还是很感动!
就差没有哭罢了,哈哈!
V.P.可是十九岁的坚强小孩哦!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
送上美美的寿司,你们虽然没得吃,但也可以看看!
呵呵!

p/s 因为电脑的Photoshop还没有“康复”,所以没有办法edit照片,that mean我最近的照片都会以它的真面目现身,伤眼睛的话,paiseh。我的拍摄技术有限,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