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07

许玮伦真的走了

已经有三天了吧。
我还是不能够接受这个消息。
太突然了。
这一切真的是太突然了。
她走得太仓促了。
讨厌这种莫名的悲伤。
我真的不喜欢这种感觉。
感觉就像自己无缘无故失去一样东西。
而且是突然之间的,在自己还未来得及准备。
或许我还需要时间冲淡现在的情绪。
虽然对这个艺人不熟悉,还是感到很惋惜。
这就是一种不完美吧,不完美的结局。
怎么办?空气中尽是令我感到悲伤的分子。

xxxx

双鱼座就是那么多愁善感吗?
我只是觉得很不值,对她太不公平了。
老天应该对她宽容些,不是?

2 comments:

V.P. said...

整个就是错愕。
有一种无奈感,甚至觉得很遗憾。

Anonymous said...

we cant predict who of us will die 2morrow...
zhen1 xi1 is the one we can do,
the life is very xian4 shi2 one...
if anyone really go,
we just hope them will an1 xi1...
our heart can do anything if we hav xing4 nian4...
then hope wei2 lun1 can an1 xi1 l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