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9, 2007

负债累累

最近真的是欠很多的人情债。
谁叫我最近比较忙...
真的是要感谢很多人看在我的面子,帮了我很多的忙。
如果没有你们,我看我真的是会忙不过来。
也因此欠下了很多餐...
好啦,我会记得的,如果忘记的话请提醒我。
谢谢小杨,帮我把信念给大家听,情非得已,我也很想去假日营的...
谢谢YM,不介意等那么久也没有生我的气,还害你被骂,不好意思,我真的是很忙。
还有淑华,感谢你今天当了我的postman,特地绕路帮我送CD。
要谢的人真的很多,无法尽诉...
然后呢,我还欠很多茶债...
因为呢,我答应很多人要找他们出来喝茶。
结果我都不得空,是不好意思的咯。
还缺席了很多次的大班聚、小班聚。
不是故意的...
下次我的“茶约”一定会兑现的,相信我!
我很坚定地说:“相信我!”

xxxx

特别客串:Q小姐
今天的你,不出现在我忙碌的白天,却在我悠闲的夜里用文字穿梭于时空,留下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