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8, 2007

苦涩的一天

今天的心情,没有特别好。
有点灰灰的。
想跟一个朋友说,要开心点。
看完你的blog,真的很替你感到心痛。
一直都很希望你可以过得很快乐。
或许有些事我不曾告诉你,因为我觉得现在说已经没有意义了。
但是站在我的立场,看到你现在这样,我真的很难受。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我重视的朋友。
我没有什么可以说的,因为可以主导你自己快乐的人,只有你自己。
我是真的不想看到你伤心。
你不会懂我有多在意,因为你不会懂我有多在意你这个朋友。
认识六年,今年第七年,从来没有看你那么悲伤过。
所以你一定快点开心起来,不要再让自己那么心痛了,因为这样我也会替感到你心痛。
你知道吗?灰灰的你让我觉得自己是那么的没有用。
因为我没有能力让你快乐起来。

xxxx

许玮伦在今天晚上7點37分宣告不治,因为车祸。
昨天在做工的时候听见933DJ说她发生了意外,还没有度过危险期。
所以回家后就一直有留意她的消息。
虽然不是她的影迷,更没有看过她主演的任何一部戏。
但是就是会觉得很难过、很担心,当时一直希望她快点好起来。
没有想到晚上她就...
很难过,有一种无奈感。
世事就是那么难料。
有没有想过一个偶尔会在报纸上看到的人,就这样走了?
从此再也看不到她的新闻了。
在你还没有来得及了解这个人,发现她的好的时候,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
才28岁的一个女孩子,就这样离开了这个世界。
多么短暂的一生。
一切都来得那么突然,那么的让人措手不及。

xxxx

很久没有听《Bad Day》了,久得我差点忘记它的存在了。
原来我已经毕业很久了。
听着熟悉的歌曲,发现时间真得很快。
每次听歌都会让我会想起很多某一段时期的画面,因为我会用歌曲记录回忆。
《Bad Day》让我想起了高三很多的回忆。
在学校晴朗的天气、穿着体育衣走过的草场、热闹的宽友楼...
还有很多很多。
同时亦让我明白,一切已经过去。
不禁难过起来,岁月是那么残忍的不留人。
岁月带走了我的青春、老爸老妈的年华。
每次看见他们黑发里的丝丝白发,都会很难过。
岁月让他们变老了。
总有一天岁月会将他们带离我的身边。
那时的我,会是多么的难过。
在我还没有上幼稚园的时候,我就已经明白他们总有一天会离开我。
只是到现在,我还是不能够很潇洒地看待这一切。
我是人,有感情的人,还是很多愁善感的双鱼座人类。
叫我如何接受他们的离开?
我想我会崩溃吧,然后悲伤得很彻底。
多么希望我永远都不长大,他们就会永远地在我身边。
这样我永远都不会失去身边的任何一个人。
所以,时间可以停下脚步吗?

xxxx

我的情绪是复杂的。包括我的思维亦是如此。
我问的问题不只是很普通的一个问题,它背后可以藏着很多的东西,只是没有人不知道。
我的一句话可以藏着我很多的情绪。而我总是都可以将它们掩饰得很好。
因为我的心是可以如此的复杂,复杂得有时我都搞不清它的方向了。
我可以很巧妙的骗了全世界的人,在大家还不知情的情况下。
没有人可以找到破绽,除非我想让他知道。
即使被看出,也是我故意的。
因为我不想别人知道的,永远都不会有人知道。
除了我自己。

xxxx

又在发发牢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