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祝我天天忙到爆

最近的生活可以说是很忙。
这样的生活对我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至少我没有那个闲空让自己去想那么多。
只顾着忙忙忙就够了,其他的就让脑袋暂时忘记吧。
这样或许可以比较快乐、开心。
反正我就是那种太得空就会变得超空虚的人。
所以最好就是我天天都忙到爆,就会天天很充实了。
那个《生日快乐》好像已经上映了,还蛮像看的。
再看几时心情好,就到戏院去报到。
感觉上这是一部蛮有意思的电影,看了应该会让我思考很多的电影。
所以,《生日快乐》你等我啦!
然后呢,想说最近忙是好事,不过这样就变成我没有时间为自己充电了。
我还真是有很多东西不会,然后很想学...
兴趣太多了啦,根本就不够时间分。
如果一天有48个小时该有多好。
那我就会分12个小时去睡觉,12个小时做工,3个小时用来吃饭,3个小时用来看书,6个小时做programming,3个小时用来学其他语言,3个小时用来学一些有关美术的...
这样排起来,突然间发现即使有48个小时还是不够耶。
我想学的东西实在太多了,那用一生来学不知道够不够?
人不是应该活到老学到老?

xxxx

婆婆跌倒了,听说蛮严重的。
需要人扶才能够走动。
今天没有看到她老人家。
我很担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