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1, 2007

悲伤的夜猫子 · 难题

不知道为什么,在夜里的我思维总是比较活跃。
也不明白为什么,我总是常常逆老妈的意,迟迟不睡觉。
或许已经习惯了吧,习惯了夜晚的黑、夜晚的冷、夜晚的寂寞...
初一开始,我就是一个夜猫子。
一个可以一睡就睡足26个小时的夜猫子。
夜晚的我,才是真正的我吧?
一个悲伤的自己。
其实一直都很矛盾,我从来都不知道在这件事上我的下一步该怎么走。
所以选择将它弃置一旁,不想理会。
这是逃避的表现。
面对一个无解的疑难,我不知道要怎么解决。
这是我这么久以来,第一次那么不知所措。
这一丢,就把这个问题丢了四年。
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准备将它领回来解决,因为我还没有解决方案。
或许我只是还没有那个能力,或许我还需要让自己变得更强。
或许它根本不需要解决,因为我不被允许去解决它。
一切也只是或许,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