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我一个人懂就好

过去的再也回不去。
未知的未来,我走得很累。
重重的回忆扛在我的肩上。
每一步都很显得很沉重。
这个回忆包袱,我扛了多久我不知道。
我固执的不愿将它放下。
即使它会让我深陷泥沼从此失去自由。
很多的东西,我都想把它装进心里面然后将它上锁。
但似乎心已经满了。
里面满满的都是我的思念。
对外婆的思念、对我逝去的岁月的思念、对...
忙碌的生活依旧让我觉得很空虚。
因为我的思念是那么的缥缈。
或许我应该活得更实在些。
只是,在回忆的漩涡里,我醒不来。
像个沉睡的小孩。
对,我依然是个小孩子。
一个长不大的小孩子。
到底什么时候,我才可以解脱?
潇洒的抛开所有的回忆,妳给的回忆。
然后大步地走开,再也不回头。
十年,够不够?
那我还剩下六年时间,用来学习忘记妳的哲学。
有些事,我一个人懂就好。
包括,我忘不了妳。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felt sorry for u...
u still hav ur own life to go ,
jiayou...

Anonymous said...

sorry...
comment above is me...
don noe how 2 use blogspot ...

V.P. said...

sometimes we have to do sth eventhough we dun like to do so...
including forget someone u loved...
hehe...
i just thought of my grandmother suddenly when i wrote this article...
you have to jia you too...

and i have to say that blogspot is very easy to be u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