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5, 2007

今天心情好

很多没有写些生活点滴了。
今天,我的心情莫名的很好。
好到没话说...
可能是因为吃了一个柑,哈哈!
新年要到了,吃柑大吉大利。
然后呢,我今天做了一件我很满足的事。
我终于把车park进我的家里面了!
驾了那么久的车,每天把车从家里驾出来,却从来没有驾进去过。
因为家里面要挤两辆车,车一定要用倒后退的方式并且park倒很贴墙壁,所以那个parking是超级难park的(好象是要用什么S Parking的)...
然后我花了十分钟来park,结果还park的蛮不错的,虽然有点久...
erm...今天还学了很多东西。
有关做鞋的东西。
可以说是一门很深奥的学问,需要用一段时间来学习研究。
然后老妈每次讲很快,我就要自己研究很久...
不过,我没有那么早去读书,还有很多时间学习!
对了!还有一件令我心情蛮好的就是明天约了老人家,哈哈!
好久没有见到老人家了!!!
幸好她没有忘记我们之前的约定。
所以,我明天要跟老爸请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