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3, 2006

Passport 终于做好了

我的国际Passport还真的是几经辛苦得做好了。
这个礼拜四才拿到的!!!
拿到的那一刻真的是有感动到...
因为我的Passport很麻烦做。
再加上又遇到那些工作效率很“快”的友族同胞。
为了那个Passport,已经到那个地方跑了两趟。
就只是因为我是在新加坡出世的...
而且那个友族同胞真的是有好笑到,他竟然叫我把十八年前我从新加坡进来马来西亚的第一本Passport找出来给他。
Orz...有谁还会把这种古董存起来?
我们就跟他argue,结果他叫我们回家找。
不管找不找得到隔天都可以不用拿号码,直接找他,看他要怎样。
但是另外一个counter只要有Borang W(证明我是马来西亚公民的一张纸,这张我有)就可以了。
别人都做得到Passport。就只有我做不到...
有种在刁难我的感觉。大家应该同他们是为了什么的吧?!
分明就是想Mxxxx Sxxx!!!
不过我就是有那么的幸运。亲爱的老爸没有丢Passport的习惯。
所以家里有很多本Passport。
而当然那本陈年老Passport也幸运的被保留了。
所以隔天我很自豪的那本古董拿去给那位友族叔叔看。
虽然间中还是有一点小问题,就是那位叔叔输入资料的时候出了些问题。
所以等了很久还是弄不好,过后还要从新打过手印。
几经辛苦得过了三个小时多(在不用排队的情况下,因为是直接找他的),终于完成了做Passport的手续。
然后还要等到隔天才可以拿到我的Passpo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