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9, 2006

忧伤

看见大家那么频密的更新自己的blog,而我隔了那么久才来更新...
真的有点惭愧...真的觉得很对不起自己。
以前不管有多累,都会更新,因为不想留遗憾给自己。
因为如果不记录下来,很多的事我都会忘记。
现在...有点累了。
不是懒惰更新,而是生活让我觉得很累。
我的人生本来就注定是一个悲剧吧!
命运的安排,让我无能反抗,一切早已是定局。
或许十八年前就注定今天的我会过得很悲哀。
我很倔强,但是我无法改变什么。
我不服输,但我注定是这场仗的失败者。
悲伤的剧情永远在我的故事上演。
一幕一幕锥心的画面,犹如锋利的刀刃划过我的心脏。
看着鲜红的血,一滴一滴的滴下来,突然觉得很冷...
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会再次流下眼泪的。
只是现在,我还在强忍着,因为我的倔强。
当我全面崩溃的时候,我已经失去了我所有的尊严。
无力追溯过去,有点不堪回首。
可笑的是,我更无力迎向未来,因为前面没有妳。
要笑就笑我自己窝囊吧。
前面的路,我走不下去,却还得走。
因为我说过,一切该结束了。
我天真的以为先说结束的可以比较坦然面对一切。
更白痴的以为我可以面对没有妳的未来。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此刻我会觉得很忧伤。

2 comments:

雪小姐 said...

你说我感伤~你不也一样?
人生无常~

不也就是这样?
加油了

V.P. said...

或许人生就是这样,总是不尽人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