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06

2006年很妙



2006年来到最后一天了。
我还是坐在电脑前面。
做一些无聊的事,想着即将过去的2006年。
今年是一个特别的一年。
发生的事总是那么的特别。
特别得让我难以忘记。
今年我毕业了。
今年我找回快乐了,虽然它又走了。
今年我看到了妳的笑容,虽然可能以后再也看不到了...
今年,我长大了...
其实,生活就是要这样的吧。
每天都在探索着、领悟着...
其实,我就是这个样子的吧。
每天都在困惑着、思索着...
一个别人不了解的我会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只是在保护我自己。
我只是没有安全感。
我只是怕接触陌生的世界。
面具背后的我,很少说话,因为我很懒。
现实中的我,很爱睡,因为我很累。
睡梦中的我,常梦见妳,因为我希望妳快乐。
我只是一个很无趣的人。
我的生活一样的无趣,因为它没有多璀璨。
无趣的人过着无趣的人生,其实很妙。
2007年,会是一个怎样的世界?
会不会跟今年一样的妙?
The heaven knows...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羡慕你哦!可以到处走走看看。。。
啊,肉哦我能浪迹天涯不知有多好呢!哈。。
我在做梦。。嘻。。

新的一年。。
望你能够快乐,平安,顺利。。>.<

朋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