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06

造孽

当我做出了这个决定,我在已将心给冰封起来。
我又回到了从前的那个样子吧。
一样的悲观,一样的忧郁。
无所谓了。
至少我已经再次快乐过了。
所以...那就够了。
快乐到悲伤,悲伤再到快乐。
然后再次悲伤,像个不息的循环似的。
我没有遗憾,因为我很早就知道,终点站在那里。
谁叫我是个粗心鬼,大意地把自己的快乐钥匙给遗失了。
遗失在妳的手里。
也因此失去了控制情绪的权力。
我的喜怒哀乐已由不得我主宰了。
能做的只是拖着疲惫的身躯,半夜三点在这里哀悼冻结的心脏。
无能如我,还能做些什么?
连自己的情绪也管不好。
很久没有那么歇斯底里的悲伤过了。
心痛得像要撕裂一样,快要窒息了。
这个封闭的空间,快让我喘不过气来了。
外婆,在天堂的你好吗?
你知道吗?我真的好想好想哭...
感觉快撑不住了...
突然间心里满满的都是想念。
我不知道要怎麽办,我遗失了我的心。
造孽,我是整个家族的耻辱。
对不起,因为我的无能...
我的懦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