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牵挂

今天的晚上只有9度。
心里空荡荡的。
手里捧着郭敬明的《左手倒影,右手年华》。
我在发呆。
或许我该思考些什么。
只是我任性的拒绝让思维神经运动。
我只是在逃避。
逃避一些我不想面对的。
很多事物匆匆发生,却又匆匆过去。
我总是来不及为自己捕捉些什么。
所以以我常常不禁为此难过起来,像个稚气的小孩。
然后泪流满面的沉沉入睡。
只是醒来的时候小孩总是可以很快的露出笑容。
像是得到了珍宝一样,开心地笑了。
因为我摊开双手,赫然发现了妳的微笑。
像糖果一样的甜。
原来我短暂又深刻的青春,终究留下了妳的笑容。
所以我总是可以躲在心里的某一个角落,用心想念。
牵挂一些我以为我会念念不忘却偶尔被我遗忘的时光。
在那个属于青涩岁月的年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