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6, 2006

凌晨三点钟



习惯性的将大家的blog一篇一篇读完。
读毕,已经三点了。
然后开启Vampire Prince的空间。
望着电脑荧幕,突然脑袋空白一片。
打不出一个字。
房间很冷,因为冷气温度很低。
喇叭在重复播放陈奕迅的《白玫瑰》。
我在让思绪冷却...
需要时间整理破残紊乱的回忆。
“得不到的从来矜贵,身处劣势如何不攻心计”
《白玫瑰》的歌词这样写道。
喜欢这样的歌词、这样的曲风。
有种淡淡黑色幽默的感觉。
带点悲与忧...
其实没什么,就只是睡不着。
凌晨三点,我在这里胡言乱语。
只是为了让自己清醒些。
嘴角上扬,似乎明白了一些事。
我的手...冰冷地在敲键盘。
我要说的是,我懂了。
一些早已被写好了,不是?
何必流泪?我说...

xxxx

陈奕迅-白玫瑰

白如白牙热情被吞噬,香槟早挥发得彻。
白如白蛾潜回红尘俗世,俯瞰过灵位。
但是爱骤变芥蒂后,如同肮脏污秽不要提。
沉默带笑玫瑰,带刺回礼,只信任防卫。
怎么冷酷却仍然美丽,得不到的从来矜贵。
身处劣势如何不攻心计,流露敬畏试探你的法规。
即使恶梦却仍然绮丽,甘心垫底衬你的高贵。
一撮玫瑰无疑心的丧礼,前事作废当爱已经流逝。
下一世...
白如白忙莫名被摧毁,得到的竟已非那位。
白如白糖误投红尘俗世,消耗里亡逝。
流露敬畏试探美的法规,一撮玫瑰模拟心的丧礼。
流露敬畏试探爱的法规,甘心垫底最美的姿势。
前事作废当我已经流逝,给我玫瑰前来参加丧礼。
又一世...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

V.P. said...

你也是...
要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