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8, 2006

我回来了



出国一个星期了,终于回到家了。
七天里,去了东莞、到了深圳、逛了香港...
更在香港度过了今年的圣诞。
七天,看了很多东西。
似乎也懂了很多东西。
很多时候,出去走走也不是件坏事。
我怕的只是自己懂得不够多。
很多的事,我都想懂,我都想知道。
有时,我会莫名其妙的有无穷无尽的求知欲。
想盖也盖不住,想止也止不了...
我就是这个样子,捉摸不定的小孩。
这次的出走,真的让我对很多的事物改观了。
或许有很多事真的是不可以看表面的。
庆幸的是,我不是一个容易付出的人。
要不然等我看清很多事的时候,我想我会后悔很多次。
同时,发现是时候充实一下自己了。
应该去书局逛逛,然后买几本书回来看看了。
很久没有看书了,我渴望知识的欲望又来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张照片谁帮你拍的啊?
背影。。。
照片里面是你??
那个背影长高一点就很帅了。。。

你很幸福咧。。。
出国玩。。。

V.P. said...

背影是我...
我本来就没有很高(提到伤心点处了)...
may i know who you 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