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05

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



今天跟協會的一班人, 去CS看了這部戲.
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 兩個小時半的電影.
老實說看了有一點點失望, 肯能是因為太趕了吧, 很多情節點用都只是匆匆帶過, 有一些甚至沒有被搬上螢幕. 劇情交代的很快, 一眨眼搞不好就會錯過了幾十頁書本內容的樣子(好像誇張了一點)...
雖然如此, 又不好的當然也有好的, 整部戲從頭到尾的氣氛都很不錯, 沒有冷場(當然啦, 那麼"緊湊"), 除了以往的三個主角, 還加入了幾個新角色, 每個都讓我有點驚喜的感覺, 跟書本內的形象還蠻符合的, 尤其是張秋, 比我想想中美. Ron(Rupert Grint)還是跟以往一樣給我很想笑的表情, 但是這集的戲份好像沒有很多, 連跟Harry的對手戲, 還真是少之又少... Malfoy(Tom Felton), 好像也只有幾幕罷了, Tom Felton 還真是越來越帥, 這集出現的次數太少了啦, 很可惜, 我還看不夠啊!!! Hermione(Emma Watson)也是越來越美了, 越來越有女人味了, 感覺上成熟了很多, 完美女神. 至於Harry, 不想談, 即使我不說, 他也會是眾人的焦點, 一直以來都是, 還是比較喜歡 Tom Felton...
其實還ok啦, 如果要求不是高的話, 我覺得它的特技真的可以滿足觀眾. 實在是壯觀, superb! 尤其是魁地奇世界盃那場, 不過就是短了一點, 還看不過癮.
今天還真是有很多人去看戲, 在CS看到很多認識的, Cynthia,廢敏他們那一班給小梅補習的人, 慶仁和他初中的朋友, 蔚文和他男朋友, 還有看到祚瑩跟伊婷, 當然還有猶抱外套全遮面的sakana, 看到我還在那裡遮遮掩掩, 都不懂遮甚麼, 要不是欣怡看到她我還不知道她也有來...
老人家昨天last paper, 不知道看了沒有呢?
看完了戲, 又要繼續我苦悶的SPM考試, 直到月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