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9, 2005

網路怪遊戲-KUSO一百問

有關KUSO的意思大家有興趣的話請到親切可愛的小ivan blog里看, 由於太長了, 所以我沒有貼出來...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所有問題。
提示:1.必須點名5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板留"恭喜你被點名瘋狂部落格遊戲,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2.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

01 你的暱稱是?
the vampire prince

02 爲什麼會想到這暱稱?
因為殭屍浪漫啊, 都不會死, 可以永遠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03 你的年齡是?
17歲又8個月大

04 你的星座是? 
善良又浪漫的雙魚

05 那血型又是啥?
捐給誰都可以的O

06 還有性別呢?
雙性人, 哈哈, 白痴問題.

07 興趣是什麼?
睡覺, 聽歌, 太多了說不完...

08 有怪癖這種東西嗎?
這個問題啊, 睡覺不開風扇算怪癖嗎?

09 相信世界末日就快來臨了嗎?
相信啊, 還常常聽咧, 杰倫的...

10 覺得世界上有水塔神這東西嗎?
水塔神? 甚麼來的?

11 你的優點又是什麼呢?
這樣東西我好像沒有耶... 要不然就不會每天中老媽唸不停...

12 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呢?
全家健健康康...

13 什麼人對你的影響最大?
老媽老爸

14 覺得最能代表自己的卡通人物是?
大包? 麵包超人?

15 抽煙嗎?
這種把煙放進肺里面轉兩圈再吐出來的遊戲, 我沒有甚麼興趣...

16 喝酒嗎?
喝老媽煮的鷄酒算嗎? 跟老爸喝紅酒, 自己很vodka,

17 每個人一定都有缺點的嘛,那你的缺點是什麼?
太完美主義, 不完美就直接毀掉, 太愛睡...

18 你的職業是什麼?
努力修練成睡仙當中...

19 打工次數呢?
沒有打過工, 何來的次數?

20 最得意的一件事是什麼?
連續睡足26小時, 老媽還以為我睡死了...

21 對劫運不斷的看法?
禱告吧...要上香也可以...

22 口頭禪是啥?
walao

23 最想給忘不了舊情人的朋友最中肯的一句話?
天涯何處無芳草?!

24 吃不吃回頭草?
我不是牛... ~_~!!

25 對吃回頭草的看法?
有飯干嘛不吃, 跑去吃草, 可憐...

26 睡前通常在幹嘛?
上網, 聽歌, 換睡衣

27 起床第一件事是幹嘛?
找手機或手錶, 看幾點, 看有沒有睡遲...

28 大便時會做什麼打發時間?
還可以做甚麼? 要順便拍成video嗎?

29 逛街時突然發現自己激凸會如何處理?
甚麼是激凸?怪怪的名詞

30 約會時踩到大型犬的大型便便會怎麼辦?
馬上脫鞋子, 在街上赤腳奔跑, 然後隔天上星洲日報頭條

31 樂透一直簽不中的感想?
一定是印樂透的紙張克我...

32 逛夜市時一定會吃什麼?
看心情吧...好吃的就吃

33 朋友死不還錢你會怎麼處理(金額不小)?
看是誰欠囉... 要是是那種屢欠不還的人, 我咒他連續失眠七七四十九天

34 去麥當勞一定會吃什麼?
辣椒醬

35 有沒有人說過你長的像誰?
睡佛

36 一份食物吃到快完了才發現裡面有你最厭惡的昆蟲你會怎麼辦?
叫老闆退錢, 要是不退, 唱衰他的店

37 發現自己的情人和自己的好朋友沒穿衣服躺在床上你會怎樣?
假假沒有看到, 靜靜關上門...

38 ↑承上題,如果他們告訴你他們只是背癢互幫對方抓背你會怎樣?
冷掉先, 然後冷冷的說:"那小心把背抓爛, 慢慢繼續吧, 不打擾了"

39 覺得自己十年以後的現在會在幹嗎?
在office翘腳, 做大老闆(幻想中...)

40 總分一百分,台語的流利程度給自己幾分?
哈?我不會台語咧, 算0%嗎?

41 很能吃辣嗎?
整支辣椒吃下去都可以啊, 跟我說吃辣, 簡直就是無辣不歡

42 失眠時都怎麼解決?
跑去喝酒, 喝到醉, 然後睡

43 沒有"它"就沒有安全感的東西是什麼?
money money

44 如果有一天你偷看色情偷拍光碟時,發現自己成為片中主角會有何反應?
再去那個地方一次, 再將事件重演一次, 誓必找出偷拍的人是誰, 然后... 嘿嘿...

45 你和你最要好朋友在坐公車,你朋友被襲擊而公車之狼竟是你爸你會怎樣?
就跟她說:" 意外吧, 你想太多了", 回家後就開庭審問他

46 如果發現自己的爸爸的真實身分是蜘蛛人?
很興奮, 然後問他手怎麼噴蜘蛛絲出來的

47 如果發現自己的媽咪其實是霹靂嬌娃?
請問是霹靂嬌娃的哪一位?

48 假設你還在室,和情人發生關係之後才發現對方其實是變性人你會怎樣?
問他手術是在哪裡的做的, 然後告訴他你的手術太失敗了, 下次別去那裡了

49 一覺睡醒,發現自己體重狂飆到五百公斤你會有什麼反應?
那個床不會斷掉才怪...

50 仰天大笑時,鳥屎剛好掉進嘴巴裡你會怎麼樣?
馬上漱口, 然後狂刷牙, 接著吃口香糖吃一整天

51 發現自己得了性病會怎麼樣?
找醫生醫自己先, 然後回想是哪個人害我的, 接著找人把他痛打一頓,

52 走路跌倒,臉正好在狗大便的上方會有何反應?
馬上找最近的廁所, 狂洗臉, 然後做足一個星期的facial...

53 你爸或你媽和你的愛人發生關係會有何反應?
如果他覺得至少比跟我再一起開心, 我會成全

54 吃大腸時吃到豬大便會怎麼辦?
很少吃...根據概率來推算, n(吃到豬大便)/n(吃大腸)<=0, 所以得證吃到豬大便機率蠻低的

55 你愛的人是AIDS帶原者你會怎樣?
如果我也不幸被他感染了的話, 就陪著他一起走完人生道路, 如果還沒被感染的話, 當然是換啦...

56 裸睡時發生12級大地震該怎麼辦?
第一, 我沒有裸睡的習慣, 第二, 馬來西亞好像沒有地震的咧...

57 你奶奶突然告訴你她懷孕了你會怎麼辦?
那叫她要好好補一補了, 再來開party慶祝, 慶祝我的未來姑姑或叔叔,竟然小我十八年...

58 全家和7-11你會選擇去哪間店購物?
7-11可以購物的嗎? 可以選Jusco嗎?

59 可可亞和阿華田你會選擇喝哪個?
我比較喜歡美祿耶..

60 舒跑和保礦力水得、水瓶座你會喝哪樣?
甚麼跟甚麼啦? 怎麼58~60的名詞都怪怪的?困惑當中... (結果還是沒有回答)

61 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你會喝哪樣?
我不喝汽水的, 我喝茶... ~_~!!

62 麥當勞和肯德基你會選擇去哪間吃東西?
Kentucky is the best!!!

63 一定要吃的話,咖哩味大便和大便味咖哩你選哪個?
大便味咖哩吧, 至少不是吃大便...

64 覺得自己會怎樣死去?
睡死, 要不然就是被辣死...

65 你喜歡哪個時代?
恐龍時代, 體驗一下侏儸紀公園的感覺... 要不然就是唐朝時代, 搞不好我就是李白轉世

66 用一個詞形容自己?
深不可測, 因為我自己也不隻到自己在想甚麼

67 通常都靠感覺行事還是靠理智行事?
其實, 做正經事時我是蠻理智的, 其他時候比較感情用事(又要被講"不會想啊...")

68 連續拉肚子一個禮拜和便秘一個禮拜你會選哪個?
便秘一個禮拜, 這幾天已經拉到我快虛脫了

69 被色情狂強姦和自己最在乎的人被色情狂強姦 你選哪個?
可以不要選嗎? 都不想... 硬要選的話... 我選擇犧牲自己吧, 不要看到她受傷害

70 吃掉一斤的蛆就可以換來一輩子的好運,你會願意嗎?
蛆是甚麼? 應該不會很恐怖吧?! 那願意吧, 不過我不要一輩子好運, 我只要比爾蓋茲的50%遺產就好

71 會把拯救地球當成自己的理想嗎?
那當然, 沒有地球就沒有妳, 沒有妳, 那我生存還有意義嗎?

72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張棟樑...bish!

73 世界末日前夕你會想做什麼?
祈禱, 願全世界的人可以早日安息

74 看到鬼時你會有什麼反應?
現在是農曆七月嗎? 想問他下面的環境是怎樣的, 準備為未來鋪路...

75 在荒島上,唯一能吃的食物只有蟑螂,你會吃嗎?
善哉善哉...螻蟻也尚且有偷生之念, 這... 這... 這... 太殘忍了, 我寧願死也不吃...(其實是不敢吃)

76 有一天自己的愛人竟然得了尿失禁,你會怎麼樣?
推薦他代言包大人紙尿布, 這樣就有免費的了, 順便帶他去看醫生...

77 如果地球要毀滅,你為了拯救地球,必須和許純美、如花、柯賜海其中一人共度一夜,你會選擇誰?!
我選許純美吧! 至少她年輕時很美...

78 覺得自己長的如何?
平平無奇, 走在路上跟家人失散了, 也很難被找到

79 有一天自己喜歡的人忽然親你,你的反應是?
吓到先, 然後先搞清楚狀況, 再看有甚麼反應可以給我表現囉

80 你在大便時忽然一隻大蜘蛛爬到屁股你會怎麼辦?
馬上抽紙巾, 把蜘蛛抓下來, 丟進馬桶, 然後用水沖掉

81 在馬路上撿到一百萬,你會如何處置這筆錢呢?
左看看, 右看看, 確定無人發現, 馬上連人帶錢逃離現場, 放在枕頭底下

82 如果有人找你進入演藝圈,結果竟然是要你拍色情片,你會怎樣?
拍拍屁股走人! 是怎樣? 反正我又不缺錢, 又不是想紅, 何必出賣自己?

83 想死時會用什麼方式?
吸無色無味一氧化碳, 俗稱CO, 英文全名carbon monoxide, 讓腦袋慢慢缺氧, 慢慢沉睡

84 Yahoo Messenger和MSN Messenger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MSN, 因為比較普遍, 不過我甚麼都用的啦,Skype, google talk通通都玩

85 如果你能選擇的話,你最想擁有誰的臉蛋和誰的腦袋?
我都已經是天才了, 不需要別人的腦袋了啦, 臉的話, 我還是要自己的臉, 天才臉...

86 一個有錢的老頭(老女人)跟一個沒有錢但很帥的帥哥(美女)你選那個?
如果有情飲水飽這句話在現實還成立話, 我選後者...

87 最喜歡那個藝人?
STEPS, 宇多田光, 田原, 周杰倫, 葉璇...

88 怎麼發洩自己的情緒?
自己一個人跑去喝悶酒吧...

89 你寧願被錢淹死還是被鬼壓死?
你說我會選那個呢? 廢!

90 如果你跟一夜情對象炒飯炒到一半,對方突然叫你雙胞胎姊姊(哥哥)的名字,你會怎麼辦?
直接找布塞住他的嘴巴

91 你在夜店裡喝酒,怎麼樣的異性醉能夠吸引你注意?
我... 沒甚麼興趣耶...

92 人體廣告一週薪水5萬元,你會願意出租身體哪部位?
看他租了幾時會還再決定...

93 半夜你一個人回家經過暗巷,最怕遇到什麼?
鬼啊! 救命! 救命!

94 如果你是一個雅痞拾荒族,你在路邊看到什麼東西會忍不住想撿回家?
老師說: 我們要路不拾遺, 才是好孩子

95 當你被一群流氓圍住向你索錢,你明知自己不是他們的對手,這時你會?
要看是不是他們的對腳再說

96 假設你在拍吻戲,結果對方來真的把舌頭伸出來,你會有什麼反應?
看那個是不是正妹先, 如果不是, 用舌頭把他的舌頭推回去...

97 你和情人正在做愛,突然你發現窗外有人在偷看,你會有什麼反應?
去床底下繼續

98 你開車半夜行駛山路時和對面小貨車高速迎面相撞,你直覺自己會怎樣?
整個人綿掉

99 吃海鮮忽然臉過敏,你最不能忍受臉的哪裡腫呢?
嘴巴, 不想變第二個舒淇

100 覺得這一百問有KUSO到嗎?
還真是不是普通的....... KUSO啊, 手快斷掉了

XXXXXXXXXXXXXXXXXXXX

點人時間到!!!
不過由於太累了, 下次再點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