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05

無暇兼無錢

最近很奇怪, 生活模式亂到完.
一堆事還沒做, 沒時間...
現在是怎樣啊, 整個假期無端端從兩個月變一個月, 因為SPM...
房間整個很亂, 課本堆滿整個書桌, CD亂亂放, 哪位好心的, 可以來幫我收拾收拾?
十二月假期, 終於可以無功課考試顧慮靜靜的聽歌了, 整個很爽. 很久沒有聽香港那邊的新歌了, 還有很多英文歌, 日本的最新音樂, 落伍了, 很多好聽的歌都錯過了, 要快快補回來, 要全部都聽一遍...
十二月假期, 我全年唯一得空看書的季節,當然也不能放過, 要買書來看了, 要不然腦袋快生鏽了, 簡直就是荒廢了一年, 太多想看的書都沒時間看, 可愛的書本, 等我吧!
十二月假期, 還要自修數學, 再不讀, 明年統考就會死慘慘了, 希望這次能堅持到最後...
十二月假期, 要去聽undang了, 接著就考undang, 然後是學車考車, 希望快快考到licence, my driving licence...
十二月假期, 要回工廠幫忙爸爸媽媽, 算是賺點零用錢吧, 我要買CD, 我要買書, CD沒有位子放了,我要買一個櫥來放我的寶貝CD了, 我需要錢, 錢錢錢...
要打工, 要看書, 要讀數學, 要聽歌, 要聽undang, 簡直就覺得我的假期充實啊, 不過好想有點忙...

1 comment:

Leo said...

希望你不是把数学丢掉最后才作的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