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尝试

我在尝试。
让自己过得好一些。
那个煎熬的一年,我希望它真的过去。
情绪问题,我也希望它消失。
有时,我会为自己仍呼吸着感到不可思议。
整整的一年,如此艰辛。
但我仍走过去了。
我依然坚持我的选择。
因为对我而言选择了就是选择了。
爱我所择。
一切会很好的吧?
让我看见阳光,好吗?

xxxx

我越来越喜欢我的新铃声。
总是期待电话响起却不舍得接电话。
我就是喜欢到这样的程度。

xxxx

人生其实很短。

xxxx

剪头发了。
蔡依玲说我剪金头。

xxxx

电话的mms复活了。
我是神!
快点叫我DIY神。
我喜欢靠自己。
依赖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那些会让脑袋变苯的东西,离我远远去。

xxxx

erm...有点累了。
晚安。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应该荣幸你如此喜欢新铃声吗。
天呐
我今天起床听歌突其想帮你换铃声的说.
想睡觉了~
嘿嘿!

p.y.r.Z

MisSuGaR said...

有同感。我也喜歡上現在的電話鈴聲,捨不得接電話……

V.P. said...

有时就是会莫名其妙的爱上生活里的这些小小事物,我想这些都是让生活变得有意思的地方吧?(笑)

V.P. said...

p.y.r.z:结果那个铃声咧? 还是一切都只是存在冥想的阶段罢了? LOL~

Sam said...

哎呀~我很好的KAY~~~ 竟然你那么LIKEY现在的,就让你保留,我就省歌声。哈哈哈!

广东歌是下一首
敬请期待。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