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1, 2010

愚人节

三月最后一天,我想是幸运的。
尽管星期三是我这个学期最不喜欢的一天。
幸运是因为我捡到了1块钱,所以jusco的parking fee = 免费。
幸运是因为回到家就可以不受干扰直接睡觉,虽然半夜还使得起床。
幸运是因为我拿到了我的group的T-shirt,颜色是我喜欢的绿色lime green,尽管尺寸太大了。
所以三月就这样幸运地结束了。

xxxx

我喜欢我的新ringtone,让我变得很期待电话响。
皮痒人独家录制的《They long to be(close to you)》。
一首很经典的oldies。
几时才会有《Eternal Flame》(Z Version)???

xxxx

我喜欢oldies。
我喜欢旧的东西。
可是我才不是老人家。
我的老人家她在新加坡。
我很久没有看见她了。

xxxx

很多人都说很久没有看见我了。
Bryan说毕业之后没有见到我,直到昨天。
我突然在想,我消失多久了?

xxxx

感觉还是一样。
我还是有些抗拒离开自己的世界。
门锁的钥匙就在前面。
为什么这么靠近却感觉那么遥远?
我的感官似乎也开始失调了。

xxxx

同一个城市里会有多少人在呼吸一样的空气、走一样的路、看同一片星空许一样的愿望?
空气中的分子能否传递脑细胞信息?
走过的路是否能够传递身体的温热?
闪烁的星空是否能够照耀黑暗的灵魂?

xxxx

不会实现。

2 comments:

lfsmaxwell said...

新人,來看看你~

Sam said...

你有这么喜欢那铃声哈
我最近是关机期

wooo....~wokrhar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