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6, 2010

它们

希望篇

我想买这双拖鞋很久了。
可是我找不到,而且也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寻找。
在寻找照片放的时候,无意间发现那个lime green色的,直接被电到。
Birkenstock我要买到你!





这个是HeadPorter的Block series里的messenger bag。
我喜欢那个紫色的~
可是感觉红色也不错~
妈妈,你要不要送一个给我呢?
因为这个bag很贵...




xxxx

绝望篇

虽然它很好穿,可是我还是放弃它了。
这双拖鞋的鞋型不适合我的脚,穿起来那两条带有一条不贴脚。



xxxx

遗憾篇

下面的它们是我心里深深的遗憾。
这支笔我其实没有放弃在寻找。
一直感觉还是有机会找到的。
只是时机还没到?!
一直已开始用就爱上了的笔。
一爱就爱了这么久。
可是最后一支被偷了之后就再也找不到了。
我几时还有机会再见到你呢?



这双100周年converse,是买到了。
可是我弟弟买错了size,结果我妈妈就拿去穿了。
所以最后我还是没有办法拥有它...
只能对着鞋架上黑色的那双骗自己说它是绿色的。(笑)

1 comment:

雪小姐 said...

sorry for 鞋架上黑色的那双骗自己说它是绿色的 laaaaaaaaaaa~~~ ai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