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这只右手



今天去看了医生。
手筋伤了。
算是很多年的旧患了。
就在前几个星期被打抢再次伤到这个旧患。
医师推拿治疗了半个小时之后,问我“有没有打保龄球?”。
当时我整个心突然沉了一半。
我说“有”。
“可以的话,以后不要打了。”
.......
“还有羽球也是。”
我的心在那一刻已经沉入谷底。
“重物以后尽量用另一只手提......一个月不要喝冷水,药要吃,胶布记得贴....”
所以....
它是废了吗?
右手使不出力的感觉其实让我很沮丧。
那样的心情,可以理解吗?

xxxx

我还有左手。
还是能够打球的吧?
虽然依玲说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锻炼。
一切需要从零开始...

2 comments:

傻萱 said...

忍一忍才会好嘛~~~^^

Anonymous said...

不至于废好吗.
羽球照久拉。哈哈哈! 等你肥来,等我度过这个熬夜期。

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