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早安

我难得的在这个时候醒着。
因为我根本没睡。
把电话抛得远远的。
我再一次莫名的想要断绝一切联系。
然后就这样的消失,任谁也找不到我。
每一次当情绪进入失控的状态这样的想法就会出现。
不要问我好吗。
我没有很好,真的。
但是我正努力试着让自己好起来。
没有人喜欢一睁开眼就是黑暗的感觉。
我也讨厌。
那样的绝望正张狂的撕裂着我的躯体、我的灵魂。
一点一点地摧毁我身上仅存的一丁点希望。
那样的感觉快让我窒息。
我的快乐你快点回来好吗?

xxxx

郭敬明说:寂寞的人总是记住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
那些逝去无法归来的年华,我总是意犹未尽的想起妳。
于是我看见盛开的花朵会不觉莞尔。
因为它们像极了你如同朝阳的灿烂笑容,那么像,那么像。
因此请不必担心,我并不孤单,因为寂寞总是与我如影相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