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3, 2009

现实与理想

四个semesters以来第二次崩溃。
中间隔了两个semester。
我在想我的抗压性什么时候变成零了。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个晚上我有多无能为力。
那条伤疤会让我一直都记得现实与理想很多时候只是一线之隔,却相差千里。
因为一些现实因素,我必须放弃我video原本的概念。
就算我真的很坚持我要做的东西,又如何?
我是一个很极端的人,做不到我要的东西,我不会选择退而求其次,我会选择不做。
我承认我对model的人选很坚持。
如果最终没有办法实现我要做的,我不会换人。
我会选择放弃这个故事。
我不想为了交差spoit了我的东西。
我不是完美主义者,我只是坚持我的理念。
这是我第一次不愿妥协。
这个video对我很重要,有谁懂?
我有多不想放弃这个故事,有谁懂?

xxxx

illustration,导火线。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画不出那个感觉。
我怎么也抓不回那个涂色的感觉。
越涂越难看。
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那一刻我很想砍断我自己的手。
然后就这样一了百了。

xxxx

第二次崩溃的感觉还是一样让人难受。

2 comments:

雪小姐 said...

懂得坚持,更要懂得放弃。

加油画画

genie said...

[我是一个很极端的人,做不到我要的东西,我不会选择退而求其次,我会选择不做。]
我喜欢~~~

我想看你的video。。
我想听故事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