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小小萤幕看大大世界

好啦,电脑拿去修了,所以我现在是无电脑用人士。
只好用我的电话wi-fi来更新。
这几天是忙的,每天都有很多事要做。
可是呢,事情每次很快就做完了。
也就是说事情做完后我就变很得空。
这就是传说中的忙中带得空。很深对不对?
哈哈哈。不要这样啦。
我真的有那么一刹那觉得很无聊。
无聊到跟徒弟仔晚上一直在sms、电话MSN到我累了才睡觉。
然后在我睡后她很可怜的自己继续找节目。
一直觉得communicate真的是一件很烦人的事。
我不明白,可我就是会像这样突然变得很厌世。
突然不喜欢存在有人的世界。
突然很想消失那样。
那我可以消失吗?

5 comments:

Zinn said...

扫落叶~~XDXD

V.P. said...

wei~~~ 没礼貌~~
拆穿我~~~

genie said...

我现在也很想消失~~~
超想那种/_\

jihia said...

新山还是有很多很好玩的东西的
不要再宅了

7号街隐士 said...

你可以试下玩Second-Life的网上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