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9, 2009

心情转折

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了。
因为我在忙着final,同时心情有些的不稳所以作罢。
erm...还剩下最后一科半。
animation和之前的poster需要touch up。
然后一切都会过去,成为历史。

xxxx

这个假期或许会比以往的假期来得忙。
好吧,先给自己一个预警。
到时应该就不会那么手忙脚乱了。

xxxx

我发现我很久没有跟人聊天了。
刚刚和我仅剩的housemate聊了一个下午。
感觉心情好了不少。
至少我真的还不至于如别人所说的像一团垃圾。
很庆幸这个下午我有跟她聊过。
至于先回去的同学,罗妹妹。
我很遗憾的觉得这个sem我并没有与你深深的交流过。
我其实很不喜欢这样的冷漠。
至少我觉得对于我的朋友我应该有着更多的关心。
而不是很表面地嬉闹然后说废话。

xxxx

然后要说说这个学期我遇到的传奇人物。
她是一个很有自己特色的人。
而她最让我觉得很传奇的地方在于她的简单。
身处于这样的社会,她有着不符合她年龄的简单心态。
她不单纯,在现实的社会除了小孩我不知道还有谁还能拥有单纯的心。
但她绝对简单。
开心就大笑,伤心就痛哭,然后把不开心的事抛到脑后。
她是一个很理智的人,不会任意妄为。
而跟她聊天让我突然明白家人对我而言不只是家人,而我待他们应该比待家人更重要一些。
我喜欢跟她聊天,因为她的性格关系总有办法感染别人变得开心。
她的简单、坦荡使她成为人见人爱的人。
而且真的是人见人爱的那种。
走到哪里都可以影响他人,把快乐带给别人。
她很红,她红到论坛都可以找到她的照片、别人都在讨论她的人。
可是她是一个很红却很安静的人。
一个想要低调却很难低调的人。
因为注视的眼睛总是那么那么的多。
而我真的很庆幸我的生命里认识了这样一个人。
简直可以做我的师傅了,因为她启蒙了我很多很多的道理。
我本来就一无所有,一无是处。
而像我这样的一个人能够认识这样一个传奇的人让我觉得很不可思议。
相信我,我真的真的很庆幸我认识了这么一个人。

xxxx

一切就快结束。
我有点舍不得我隔壁房的那个人。

5 comments:

雪小姐 said...

angus?? :P (living room) LOLx

Z said...

皮痒人. 红-0- XDXD oh VP xifu

Z said...

lupa say. THX mr joseph x3

HaoWei said...

Jac,u r sooo funny...
VP, hope u like my production.. hehehe

genie said...

我很久没有跟你聊天了/_\
我想念跟你讲电话的日子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