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还是家里好

我终于回到可爱、充满清新青草味的jb了。
为什么充满清新青草味呢?
如果你驾车的话,回到新山的highway打开车窗你就会知道为什么了。

xxxx

在外面久了才发现回家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很久没有躺在大大的双人床了。
更重点是很久没有睡到自然醒的那种感觉了。
起来以后又不需要脚步太匆忙得做很多事。
虽然说这个假期仍有不少事要做。
不过我想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format我可爱的toshiba。
在我把它拿去送修之前。
然后就要准备开学的电脑。
是的,我要配PC了。
终于终于又要回到熟悉的PC。
真的有点sick of laptop的性能。
只是很久没有接触hardware了,需要一点时间update。

xxxx

那天跟光光闲聊。
他说:“我真的觉得你很适合programming,你没有选择在这方面发展很浪费。”
当然他会说出那么一番话,他有他的观点。
而我只能说这是一个遗憾。
design也是我生命很重要的一部分。
而最后我只能把programing当成是一个兴趣。
因为在短时间内我没有办法拿两个major。
当然如果有机会再接触programming而时间又允许的话我想我还是会很乐意的。

xxxx

这个学期,成绩应该不是很理想。
我的心情起伏太大影响很多。
我想,对于情绪的控制我仍拿捏得不是很好。
真的真的希望出来不要太难看就好了。
可以愿望成真吗?

1 comment:

keryn said...

成绩是很重要,不过尽力就好!!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