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今天说昨天事

功课很多,我已经快要做不完了。
然后我竟然发现我把我的两个subject的mind-map,sketches还有资料全部弄不见了。
如果没有猜错,应该是留在课室没有带走。
够忙的时候东西还要重做,很衰。
然后又生病,所以觉得很累。
又没有胃口,喉咙痛到我不是很想吃东西。
连吞口水都不想(然后搞笑的jiayee竟然在facebook叫我pui chu lai)。
整个很无言,哈哈。
好啦,算是忙碌生活小小的点缀。
我很累啊~~

xxxx

原来我可以看着我喜欢的东西,然后从它的身边走过。
竟然没有感觉不舍太久。
原来不是身体也会疲惫,心也疲惫了。
有些东西我根本就买不起。
有些东西就是有钱也买不到。
因为没有缘分。
就好像那双converse一样。

xxxx

我的动力开始一点一点在增加了。
亲爱的motivation你终于肯回来了。
希望剩下的6个星期可以顺利一些。
我明明就没有吃牛肉,为什么最近那么不顺?
哈哈,我发现我不顺利的时候就会开始迷信一些,可能这样会让自己心里好过一点。
毕竟这样心里比较容易接受一切的不顺利。
突然想起一个朋友说过,人们之所以会相信星座性格分析,那是因为所有的性格缺陷都可以被解释。
而这样心里会好过一些,因为这些缺陷突然都变得很合理化,都变得有原因了。

xxxx

有不少朋友都快毕业了。
我竟然还有两年,四个semester。
感觉好像还有一条不长不远的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