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就这样病了

连续不断的熬夜,加上我亲爱的roomie以及同学接二连三的生病。
虽然我一直都在不断的喝水,但最终也受到感染生病了。
更无奈的是,我竟然意外把我常常带在身上的伤风药留在cyber深山。
所以就只能任鼻子继续鼻塞、鼻涕一直流。
等它自己好。
昨天,伤风第二天,两个新伙伴加入,跟伤风做好朋友。
他们是头痛跟喉咙痛。
oh yeah~ 大家庭大家庭合乐融融。
所以它们在我身体开party的时候,我决定早点休息算了。
昏睡一天之后的今天,也就是星期一早上,我好多了。
只是喉咙还有一点点痛加上一点点伤风罢了。
oh yes!头痛没有了~~
我要做乖小孩,今天也要早睡。
生病才会回快快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