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杂到不能杂的杂记

最近夜里一直都在做梦,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结果早上起来都很累。
或许是我压力太大了?
我其实很庆幸我这次有回家一趟。
要不然或许就不会有机会跟我弟弟聊天。
而他也不会在那一次聊天点醒了我很多我看不见的东西。
也许是因为他是我的弟弟,他可以看到一些其他人看不到的东西。
包括在我身体不断蔓延的灰色绝望还有无底洞般拉扯着我的压力。
我很庆幸我的弟弟是他,因为他总是那么的重视家人。

xxxx

昨天我看完了墨子的《公输》和不知道作者的《庖丁解牛》。
我突然发现我很久很久没有看文言文了。
这次又是因为我弟弟,哈哈。
他今天考华文,所以昨天他就这样躺在我的床上读他的翻译。
所以我就和他一起读,我还在读《冯谖客孟尝君》的时候读到不小心睡着了。
结果最后还是我弟帮我关灯开冷气的。

xxxx

这个假期就快要结束了。
而我在这个假期也意外得到很多,明白很多,理解很多。
唯一不够完美的时老妈在中国...
没有关系,我知道我们六月还会再见的,哈哈。

xxxx

昨天,哦不是,应该是前天开始,肠胃一直不顺。
一直肚子痛...
如果没有猜错,应该是那个三文鱼sashimi惹的祸。
haiz...谁叫我就是那么爱吃刺身。

xxxx

我想对于放手这门学问我还不是掌握得很好。
要不然我就不会一直在想着我永远得不到东西。
converse又再次让我落空了。
我弟从香港买回来的鞋是我要的颜色,可是他买错size了。
我穿不下...
不过还是要谢谢他,因为他去到香港第一件事就是找我的东西。
搞到最后一天他才有时间买他自己的东西。

xxxx

我才听Twins的旧专辑。
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他们。
这些歌都让我想起初中时候的我。
已经离我很遥远的那个我。
怎么也找不回了。

4 comments:

阿佩 said...

果然是篇杂记阿~
原来你们都回家了……

Zinn said...

xifu xifu~~~ u oso kayao~~hehe ~~!!! i will kayao let u c my geng geng geng de asgnmentsXDXD muakk!!! tc tc aaaaa x3

Anonymous said...

累 and 压力. that all..... yu (angus)

V.P. said...

to a pei:
lol~~ mixed mah~~
i thought xue ting did tell you we all go back d~~~
anyhw, jb is always the best, wahahah~

to zinn:
haha~~~ tou dai zai~~~
we all kayao together~~~
and fight for the geng geng geng assignments~~

to angus:
same same~~~
tired...
plus str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