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喉咙痛到不敢吞口水

最近天气真的很热。
已经是热到一种静坐都会流汗的境界。
就快要受不了了。
加上连续几天的熬夜。
所以某天下午(其实就是昨天)喉咙有一点点微微不适。
晚餐就点了楼下mamak的炒粿条。
很好,结果今天早上起来喉咙像火烧一样。
然后在我努力灌水之下,下午有比较好一点了。
所以傍晚的时候我打算去睡觉休息休息。
然后打算晚上10点在起来做功课。
谁知9点左右我就被自己的喉咙痛到醒。
不知道为什么又变严重了。
现在根本就是痛到我不敢吞口水。
gosh!为什么这种时候生病?
在我最忙的时候来跟我玩这些~
我要快快好啦!
喝水!喝水!喝水!

4 comments:

ivan su said...

well
所以是mamak的食物有問題?
哈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
原來馬來西亞也有炒粿條!?(驚)

或者說是中暑呢?

不過這麼熱的天氣還感冒也是挺特別的 :)

anyway,要趕快好起來!

V.P. said...

为什么那么惊讶这里有炒粿条?哈哈~~
不是mamak的食物有问题,是熬夜导致身体发热,然后又吃炒粿条这种热气的食物,所以热过头生病了~~
我希望可以赶快好起来~~

Sam said...

walao A ~ xifu ~ ask u miss me de la~ if nt sure sick de XD lols =D recover soon n fastt!!!hekhek~~~ i teman u buka nite kereta

V.P. said...

lol~~~~ sure gt miss you~~ miss you every day tim, wahaha....
but i miss uncle zhou gong more, that's why i fall sick. =.=!!
kk, buka nite kereta must wait for me huh!!!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