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2, 2008

快开学了

我已经在cyberjaya了。
等待开学。

xxxx

上个sem的成绩出了。
没有太好也没有太差。
唯一一个C-给了malaysian studies。
上个学期尾声实在太忙了,无暇兼顾的一科。
整体来说,我满意了。
除了我很有把握的Photography没有拿到我预期的成绩。
让我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算了,这里就是这样的。
要及格很容易,要拿A就很难。
这样的学习才会让我越来越有干劲。
太容易的话,就很容易引发很多不好的影响。
到时候,人就会变得懒散,人就会变得容易自满。
当人变得容易自满的时候,是很可怕的事。
自满的人往往是输给自己的,很可悲。
这样的学校反而会让我更想努力,更想突破自己。

xxxx

我在努力为自己以后铺路。
试图让自己做得更好一些。
想让自己变得可靠一些。
就这样的努力着,只因为我不想做个一事无成的人。
就算这样的努力也改变不了一些已知的结局,我还是会努力。
因为这样的努力不会让我有什么损失。
至少我可以靠我自己活得很好。

xxxx

夜了,夜猫子们早点睡吧。
我也要睡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老实说,不太确定,你就是我认识的那个v.p.。白色,不像你。
哈哈,有否很惊讶?见到我。
回去了也不会说一声哦?!下次你就知道。=P
好啦,也不懂要写什么。就好好努力,为了什么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