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无意义的星期天

刚从KL回来,快要累死了。
我的脚好像已经不属于我自己了。
一直不停地走走走,快要断掉了。
今天本来要去茨场街吃葡萄牙烧鱼的。
但是最后因为大家都累了所以作罢。
我不甘心啦!我明明就是为了烧鱼而去的。
结果却没有吃到~~~
而且午餐不好吃~~~难吃的杂菜贩~
郁闷啊!早早出门,千里迢迢从Cyberjaya去到KL。
烧鱼吃不成就算了,结果连一点好吃的都没有吃到...
而且回的时候还要跟一堆人在KTM挤成沙丁鱼。
OMG!我是自作孽是不是?
回到家更恐怖!
看见厨房有一堆恐怖物体!
吓死我了!
什么烂星期天啊?!
浪费我的钱、浪费我的体力、浪费我的时间!
明天就要开始正式上课了,你就不能让我开开心心的过个星期天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