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星期六了

前面的路渐渐明确。
我依旧犹豫不决。
每一步我都小心翼翼。
我只是不想后悔。

xxxx

这个选择题,我不会答。
至少此刻的我答不出来。

xxxx

做事要认真。
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理想奋斗着。
没有人是轻轻松松完成它的。
所以不要一直抱怨自己比别人辛苦。
每个人都一样。
你没有多特别。

xxxx

上课变得越来越有趣了。
我真的喜欢这样的忙碌。
Design Studies Lecturer想法很不一样。
虽然他很stereotype,不过却是最保险的。
我不喜欢,但是我尊重你。

xxxx

问题可以快点解决吗?

2 comments:

雪小姐 said...

对阿~~
本小姐也是~~~
明明就比别人努力~可是就是不会比别人好~
一起勉励了~加油~~~

Anonymous said...

[所以不要一直抱怨自己比别人辛苦。
每个人都一样。
你没有多特别。]

我喜欢这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