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这个假期

虽然不长,但算是充实。
看了两本书、四部连续剧、两部电影。
买到了一张很想要的专辑。
《双生水莽》和重看的《寂寞之歌》在我心里泛起了不了的涟漪。
还是很怀念捧着书在床上不断变换姿势看书的日子啊。
我曾经是如此沉迷,为了结局的最后一个字宁可牺牲睡眠半夜在刨书。
四部连续剧,抓住我心脏最久的竟然只有两部,两部日剧。
《Last Friends》跟《求婚大作战》。
这么多年以来,还是有看日剧的习惯,到现在都没有变。
对于日剧,是一种惯性的喜欢,这是我的习惯,一个我从不厌恶的习惯。
其实一直都很矛盾,对于沉入故事的感觉。
希望被剧情深深感触是我追看剧集的原动力。
但是剧终之后的寞落感常常会让我感到很不好受。
对于好看的剧集,总是有着这种又爱又恨的情结啊。
《赤壁》,这个假期在电影院内唯一的电影。
虽然没有很多感触,但是去电影院的感觉很好。
让我更加肯定我是喜欢在电影院看戏的。
《Juno》,存在在我电脑很久了的电影,终于看了。
我喜欢这样的剧情,朴实不浮夸,温馨。
人们的愤怒总是很容易将问题越弄越糟,然而平心静气往往能将问题用更好的方法解决,在不伤害任何利益的情况下。

xxxx

这个假期,我思索了很多。
我无悔的青春已经远得我再也摸不着了。
是时候为二字头人生做一些事了。
好让我以后的三字头人生至少还有可以回味的事。
因为十几岁的年华已经在不知不觉中于回忆的轨道中与我渐行渐远。
回首看去,尽是青涩的灿烂笑容,还有咸中带酸的泪水。
这些都让我成长了,没有它们,就没有现在的我。

xxxx

我喜欢瑠可的坚强,阿武的温柔,健三的毅力。
我会做得更好的。

xxxx

虽然我还是搞不清一些事。
不过这无碍我往前走的决心。
我大步大步地向前走。
希望前面会是我希冀以久的平静。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喜欢看日剧啊
却一直找不到来源
你的假期过得很充实哦
就我也很喜欢这样过我的假期 很享受

发现你成熟不少
思想改变 对人生越来越积极
加油咯 朋友!

V.P. said...

我的日剧都是下载来看的。
有机会借给你看。
这个假期其实可以在充实些,只是有很多的事我在jb做不了,变成有点浪费了。
所以才那么想快点回cyberjaya。

你也是要加油,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