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06

新年前与后

期待已久的新年已经到来了。我也很久没有来这里更新新的内容了,因为今天是年初一,所以很多店都没有开门,好不容易才找到一间cyber cafe。

xxxx

1月27日 星期五

我们班跟去年一样,有捞鱼生,而且还是DIY的,感觉很好,很温馨,因为食物都是自己人准备的。当然这次我也是负责摄影的工作。只是很可惜,这次拍的照片没有很多,还蛮少的,不过我有拍到video,所以还不至于那么遗憾。
过后就跟Cynthia他们一班人去Neway唱K,唱到很迟一下,不过大家都很high,玩到很疯,简直就是比我们平时还疯,很爽。大家又唱又跳,同时也第一次听a milk 唱歌,想不到她也是能唱之人,真的很好听。过后回到家的时候也蛮迟了。
晚上回到家,被老妈念了两下,说我老是往外跑,不黏家我也听听就算了,都知道听谁说的才是准的,老妈说我不黏家,老是在外面玩,朋友说我很黏家,每次叫我去玩都不出门。晚上冲好凉后,我们就去古来找婆婆,结果哪里知道highway塞车,幸好我们没有塞很久,因为我们只是去古来罢了,所以很快就脱离车龙了。然后老爸老妈跟婆婆聊了很久,聊到最后我在那里睡着了,差不多11点多才走。婆婆真的是苍老了很多,但是庆幸她还能走能吃能睡,算是健康吧,所以还蛮开心的。

xxxx

1月28日 星期六

昨天是除夕,大姨从美过回来了,所以我们直接上怡保跟大家一起吃团圆饭,这是老妈第一次除夕没有煮团圆饭。
上了highway后我们发现车龙比前天还要长,结果我们花了8个小时才上到上到去的时候已经累到不成人样了。
在半途休息的时候,应该是马六甲的休息站吧,我在那里看到zero,原来他是上KL,大了招呼后,我就走了。在上。怡保的徒中,我在高速公路上看到一只小猴子的尸体,应该是不小心被车撞死的。突然间觉得它很可怜,很无辜,不知道是哪个粗心的驾车人士把它给撞死了。然后我又想了很多,想到因果循环,想到那些造孽的人,又想到我有没有造孽过,总之就是想了很多,然后就感慨了很久。
晚上很衰,电话电池被表哥不小心拿出来,结果里面的信息全部不见了,因为我是存在电话里的,需要靠电池维持记忆。然后我很沮丧,因为何韵薇老师的信息和静汝的信息,还有很多蛮重要的信息都不见了。虽然如此,我昨天还是赢了几十块。算是小小补偿我心灵受创吧。

xxxx

1月29日 星期日

今天是年初一,一大早就跟老爸老妈说恭喜发财,然后他们就给了我一封大大的红包。其实今天还过得蛮无聊的,要不然我也不会溜出来打blog,只是早上又赢了几十块让我很开心了一阵子。不知道今天晚上会有什么特别一点的节目呢?!erm,我想今天就到这里吧。我也是时候回家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次过写那么多
是怎样
补回来哦。。。
那天真得很赞
欣宜真得很厉害唱
人家唱歌抬得好不好
艳情还讲她唱的不怎么样
更本实力差多多

捞鱼生也超爽的
最后一次了巴
感触多多

Anonymous said...

ur new year day seems quite gd ler...
ur grandma also lives at kulai one ar...haha...
Happy New Year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