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6, 2006

内情

其实,现在很多人看事情都只看表面。
大家都觉得眼前看到的就一定是事实,但却不知道,自己看到的也许只是事情的小小部分而已。
现在的世界那么复杂,断章取义然后造成流言蜚语满天飞的事常常都在发生,但真正的内情又会有谁去在乎?
难道看到两个人牵手就一定是在一起吗?
难道一句我爱你就代表那人爱了谁谁谁吗?
难道对一个人好就一定是要追求她吗?
手牵手不可以是朋友哦?
我爱你不可以对父母说哦?
对人好也要有理由的哦?
真是奇怪。
如果说对那个人好就是喜欢那个人,我爱你就一定局限于爱情,那你就错了。
我就不会是这种人。
对我很重要,我很在乎的人,我就一定是爱上那个人了吗?
我不是那种只有爱情的人,亲情、友情对我来说一样重要,我可以对一个人很好很好,甚至看到那个人我可以很开心,但是我不一定是爱上那个人,那可以是很纯洁的。
我可以到处对人说我爱你,但那可以是很纯粹的友情或是亲情,难道朋友跟亲人之间就不可以有我爱你吗?
这些,有谁会去在乎?大家在乎的只是吃饱饭后有没有东西可以三八一下。
无谓的猜测与议论真的很无意义。
懂内情的人很少。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干吗对“内情”那么有感触阿?!
难道你知道什么内情?!
要不要和我分享一下。。
哈哈。。

Anonymous said...

可能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你的想法吧
对朋友要认真的说出我爱你三个子
会觉得很难
你有你的想法

Anonymous said...

嗯~
這篇說的真好。
雙魚座就是習慣對大家好吧
所以常有被誤會的情況 (笑)
順便在此呼籲大家:
真的不要想太多了,雙魚座只是天性。

Anonymous said...

双手同意你的想法。。。
难道对人好就一定包含爱情吗。。。
友情其实也是如此的,
干吗!?只能有爱情。。。。
嗯嗯。。很棒的看法。。。

Anonymous said...

OKKk...I KNow...
Don Botter other people talking about wat... JUst live wat u wa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