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9, 2006

长命雨

今天这场雨还真是下了很久,从我醒来到现在已经是凌晨十二点多了,根本就没有停过,这就是所谓的长命雨吧。
雨下了很久,我心情也烦闷了很久。
开学到现在已经一个星期了,还是没有很适应这么压力的生活节奏。
十月就是统考了,真的很怕会考不好,因为我高一高二的基础打不好,所以今年上起课来很辛苦,即使我真的很专心在听,我也未必会听得懂。
接下来会每天留校,感觉上会忙得连补习的时间都没有,学校安排的课太多了。
有人说过我的抗压性很低,现在压力那么的大,我会崩溃吗?
要花很多的时间把两年的东西追回来,不过这个大工程,好像有点不大可能会完成,我太烂了。
曾经很热爱数学,但是现在怎么也热衷不起来,因为题目怎么看我都不会解。数学课睡了两年就是这样的。
理科四课里面,除了数学,另一课比较有兴趣的就是物理了,但这不包括电学,电学是我永远都学不会的一样东西,从初三到现在四年了,没有会过。今年一开始就是教电学,还是更深入的,我晕。
开学了,我还是一两点才睡觉,才睡几个小时,五点就要起床准备上学了,神奇的是,我很少在课堂上打瞌睡或是睡觉,只有在华文课和英文课的时候才偶尔会,华文老师的催眠术实在一流,最怕就是华文课后下一堂课是理科的课,因为我通常会带着上一堂的睡意上下一堂的课,需要一段时间来清醒。下一堂课如果是理科的课,我想我会少听很多内容,那我回家后就惨了,因为习题不会解。
现在已经是一点了,照理我应该已经在床上了,但是我还是睡不着。
原来这篇东西我打了二十多分钟了,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好写,只是发发牢骚。
那就这样结束这牢骚吧,我要去睡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要担心成绩,只要付出努力,即使考不好,也无愧于心。。。。
像我,这样傻傻的人,现在就在准备了。。。
没法度,我能预测得到,成绩出来也不会很好,不过,我只想无愧于心
另一方面,
担心接下来课业会应付不来,学校测验一连串。。所以,趁现在还能应付时,还有一点点自己的时间,赶快准备准备!
你也是,只要努力过,就够了,不要想太多,也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