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3, 2006

一个人





其实一个人可以很自由。
其实一个人可以很自在。
其实一个人可以很写意。
其实一个人没有什么不好。
自由自在、毫无顾虑。

但是,当另一个人闯进你的生活...

当你觉得没有她你的生活会很糟糕。
当你觉得没有她你的生活会很无趣。
当你觉得没有她你的生活会很无意义。

一切就不一样了。

你的生活不再是一个人。
你的喜怒哀乐不再单纯, 由她支配。
你的快乐悲伤不再简单, 受她影响。

这条路, 我不想一个人走下去。
这条路, 开始无法一个人走下去。
这条路, 我想要你陪我一起走下去。

我想, 牵着你的手, 一起走到世界的尽头。
直到永远。
可以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的确是一种无法言喻地感受
不由自主 思想再也不受自己控制
那种感觉 真的试过才能体会!!!

加油!!感觉是自己心中的答案
既然有了答案 !!
勇敢是必然的 做到的又有几人
然而 你的勇敢地却让我佩服!!
努力争取自己的幸福!!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