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小更新

erm...我还在中国。
不过这次应该不会去香港了。
因为怕那个H1N1。
不过,我这次玩得很开心。
去了很多地方。
也吃了很多很多很好吃的东西。
可是我吃了的东西比去的地方还多,哈哈。
只是很可惜我没有带相机来。
所以没有照片。
真的真的是觉得很可惜。
不过我想我还是会再来的。
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erm...在这里快要一个星期了。
跟上两次比起来,算是蛮习惯了。
可能是因为上两次都是冬天的关系。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超级怕冷。
所以现在的夏天对我来说真的舒服太多了。
这里跟前两年比起来变了一些。
我的心境也变了。
而我发现静下来看见的总是比较多。
人,果然还是需要多多冷静。
对了,我应该会在29/30/31其中一天回来。
所以各位回来再见咯。

6 comments:

Zinn said...

对啊对啊~~~~你有想回来了没~~在等你炫耀美食XDXD

雪小姐 said...

下次我跟你一起去玩啊~~~
呵呵呵~~

shiun88 said...

没拍照 真可惜
btw那天cynthia生日的照片leh??

you shuang said...

我也要去!!

JackieKhoh said...

怕什么H1N1啦~我在墨尔本都没事。。。。

JackieKhoh said...

crocodile skin意思说皮肤很干咯~我现在生病了,咳嗽咳得很像阿公酱~
我年尾回去找你啦~~~你回了JB,我去 JB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