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8, 2009

谢谢你

我知道我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感觉就像是再次陷入低潮。
烦人的问题总是很多。
但是我有你们。
会唱歌给我听让我觉得很窝心的你。
半夜陪我聊skype可是隔天还要上班的你。
会打来陪我38却赶在上cyber路上的你。
从来不在blog留comment却总是在chatBox写到长长让我很感动的你。
唯一一个会在multiply留言给我的你。
还有在cheras默默跟thesis奋斗却还是会留言关心的你。
所以其实我也很幸福对不对?
因为有你们,我真的可以走得更远,也真的可以撑得更久。
谢谢你们给我的快乐元素。
我很庆幸我的人生有你们。
谢谢,真的。

3 comments:

genie said...

your welcome!!no thx ...hehe...
I heart u too...=D

cheeers~~~~big big smile hor!!!

雪小姐 said...

会打来陪我38却赶在上cyber路上的你。

我啊?呵呵呵~~
不用客气~~

东西弄到怎样了?

暗恋你的皮痒人 said...

Sing a long gy long ~~~
LOL ~~~ paiseh oways sing somethg u really TAKTAU~~ x]
Chheeeerrr larhh~~ u damn hang fuk adi~~ cox i love you ~~WEEEEE~~~~~~ yok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