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6, 2009

回来了也开学了

1号回到家,2号就上来cyber,3号开学。
好像回来也没有办法闲着。
东西不多,就是琐碎事很多。
不过仍值得庆幸的是偶尔还有时间睡个午觉。
我想这是开学前唯一仅剩的特权了。
这个学期拿到的时间表还不错。
希望不会再有任何更动了。

xxxx

最近很容易变得很累。
常常感到昏昏欲睡。
希望这个情况在正式上课后会改善。

xxxx

我一直都知道我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人。
事过境迁,伤口愈合后才发现留下了疤痕。
我并不是一个那么豁达的人。
终究还是冲不破自己那关。

xxxx

我需要多多休息。

1 comment:

shiun88 said...

回来就好...
upload那天cynthia生日拍的照片叻 哈哈。。。
我下星期也开学了
时间表也超好 拜一没课 所以周末可以回家多一天。。。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