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6, 2009

原来我自闭

事情一件还没有解决另一件又跑出来。
我还撑得住。
只是觉得有些烦闷。
很想找人说话。
可是当我把contact list从A按到Z,我一通也没有打出去。
因为我发现我其实也没有很想说话。
又或许可以说我发现没有人喜欢听娱乐性零的话题。
我才惊觉原来我很久没有跟人聊天了。

xxxx

夜夜笙歌感觉很糜烂。
我感觉很堕落。
我不想回到从前。
我不想一直往下坠。
可是有谁可以拉我一把?
我需要正面的力量。

xxxx

不管找谁都不对。
因为我知道没有人喜欢被负面情绪影响。
自闭就好了。

xxxx

我需要快乐的元素。

3 comments:

sakana said...

eh... u din find me for very long time ald ><

雪小姐 said...

给你个笑脸~~ 加油加油

Z z z said...

Halehlujahhh~~~~ zi bi zi bi yaaa~~~ Aleh~~~~~~ cheer nn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