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明天就走

我明天就会去中国了。
对!我一个人去。
其实我是去找我妈妈。
哈哈,真的很久很久没有看见他了。
好几个月了。
如果不算四月看见她的那几个小时,我应该是二月开学过后就没有跟她有较长时间的接触了。
有一种期待的感觉。
然后的然后,就是我可能有段时间不会上线。
ok,这个看我心情,想上的时候你就会看见我,哈哈。
然后很多人会问我的问题是,几时回来。
这个我不确定其实,因为我是买one way的机票。
也是看我心情或者到时候的安排怎样,想回就回。
不过开学前一定会回来就是了。
八月开学,我最少还可以玩上两个星期,我是这样想的。
哈哈,怎么办,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我妈妈了。
希望老弟一个人在家,不会有什么问题就好了。
很抱歉的抛下他一个人在家。
请顾好我的车,我不希望回来的时候,它少了一个轮还是什么的。
哦!对了!!!
今天我可怜的toshiba终于回家了。
可是它马上就要离乡背井跟我到中国去了。
很可惜的是Nikon被迫要留在家里,因为我忘记把charger从cyber带回来,所以Nikon没有电=暂时无用武之地。
希望这次的“探娘之旅”会很不错,哈哈。
哈哈哈哈,我真的疯了。
那些还没有机会见面的各位,等我回来再见咯。
我真的没有你们所谓的超级忙,只是你们都选错时间约我。
所以,就这样啦。
哈哈,再见。

2 comments:

ivan su said...

看到我的留言你應該很意外
沒錯,因為我現在在台灣
所以可以上BLOGGER了 :)
不過重點是
我是23號才回台灣的耶...
也就是說,你到大陸都沒打給我? (泣)

V.P. said...

我15号晚上(严格说起来是16号凌晨)才到这里的。
我以为你15号就走了,所以才没有打给你。
不过我二十几号的时候有打过给你,我以为你应该回来了,结果才知道你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