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2, 2009

才发现

原来我很久没有更新了。
toshiba还在医院过夜,归家遥遥无期。
这几天还是一样忙。
一直跑银行,还这个供期还那个卡钱。
什么水电费、家里缺的日用品、载弟弟...
还有很多事还没有做好。
新电脑、新家缺的东西、还有很多厘厘啦啦的东西一大堆。
我其实不想去烦。

xxxx

ktn还是中国?

xxxx

新家又出问题,想到那个不负责任的卖鱼人就生气。
六百块不是只有你有的。你以为我没有?
六百块有多大?你以为不要六百块很伟大?
想要这样拍拍屁股就走人,推卸责任?
有没有必要这么自私?
大家当你是朋友,你却这样对我们,推我们去死。

xxxx

原来我真的不知道要找谁说话,已经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了。

xxxx

反正不重要。
我可以消失吗?
我找不到存在感。

xxxx

我只是很moody。
我只想跟一些人说话。
可是时机很不对。

xxxx

我不喜欢有事烦扰的感觉。

xxxx

我累了。
再见。
disappear again.

3 comments:

阿佩 said...

yo, number 24, u can talk to me la.
we din meet for a long long time rite.

now busy for thesis, but i willing to withdraw sometime chit chat or 38 in msn wit u de lo

genie said...

find me!!

Sam said...

Ya Alah~~~~~~~~~ im here too XD